OneWeb宣布和Excelerate合作 確保急救人員始終聯網

通過和全球混合連接供應商 Excelerate 合作,OneWeb 近日宣布將幫助急救人員能保持和互聯網的連接,以執行其重要工作。雖然蜂窩網絡連接在建築密集區一般都可以使用,但在農村和偏遠地區,它可能變得不那麼可靠。

除了急救人員,雙方的合作關係還將幫助連接英國和世界各地的政府機構和公共部門組織。

inx4885g.webp

與發射 Starlink 衛星向地球傳輸互聯網的 SpaceX 公司類似,OneWeb 公司也有一個能夠做同樣事情的衛星群。它沒有向普通消費者提供服務,而是似乎在爭取更多的專業客戶,包括通信供應商和軍事力量,因為這可能導致更大的財務成功。

OneWeb 公司的政府服務主管 Dylan Browne 在評論今天的新聞時說:“在處理危機情況時,急救人員的彈性通信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們可以確保數據在地面上的團隊和醫院或警察局等地及時共享。這將使決策者能夠通過手中的實時信息看到一個更全面的情況,並能夠採取相應的行動”。

具體而言,該公司表示,其衛星系統將被納入急救人員的主要、替代、應急和緊急(PACE)通信計劃。這將實現實時連接,無論該地區的移動互聯網狀況如何。

(0)
上一篇 2021-12-24 10:11
下一篇 2021-12-24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