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oogle Pixel 6起價650歐元 Pixel 6 Pro將明顯更貴

Google Pixel 6系列預計將於10月19日揭開面紗,一些證據表明10月28日是產品的發售日期。說到這裡,新的Google旗艦機將只在8個國家發售,包括歐洲的三個國家。泄露信息來自於歐洲運營商內部的人看到的這兩款新機型的定價,而且比你可能預期的要低。

Pixel-6-2.jpg

而報價信息轉述自This is Tech Today YouTube頻道,該頻道之前分享了Pixel 6 Pro的實操視頻。

回到手機上,Pixel 6(”Oriole”)可能會有兩種配置–8/128 GB和8/256 GB。正如你在上圖中所看到的,基本型號應該是650歐元。此前配備中端芯片和基本雙攝像頭模組的Pixel 5上市價格為630歐元(8/128 GB)。

gsmarena_001.jpg

Pixel 6 Pro(”Raven”)將以900歐元起價。這款手機應該有三種容量配置–128GB、256GB和512GB存儲空間,都搭配12GB的內存。預計每個存儲選項之間會有100歐元的差距。

普通型和Pro型號之間350歐元的差距可能看起來相當陡峭,但正如M. Brandon Lee在視頻中解釋的那樣,它們在硬件上也有很大的差距。除了更大的內存和存儲容量,專業版將有一個更大、更清晰的屏幕(6.4英寸FHD對6.7英寸QHD),三星E5 LTPO面板,更快的充電(33W),外加一個4倍長焦相機。

(0)
上一篇 2021-09-29 20:52
下一篇 2021-09-29 2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