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確認不參加CES線下展會 通過直播方式如期發布新品

出於對 COVID-19 變種 Omicron 的擔憂,包括亞馬遜、Meta 和 Twitter 在內的一些科技領軍企業已經放棄了下個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22 線下展會。現在,聯想也加入到這個“不參加 CES 線下展會”的名單中。

聯想的一位發言人告訴 TechCrunch,在密切關注圍繞 COVID-19 的趨勢后,他們認為暫停所有計劃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現場活動符合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和整個社區的健康和安全的最佳利益。

聯想確認不參加CES線下展會 通過直播方式如期發布新品

該發言人補充說,聯想的新技術仍計劃在1月4日和1月5日按原計劃發布。CES的組織機構–消費者技術協會周二重申,2022年CES將於1月5日至1月8日在拉斯維加斯親臨現場。我們被告知,將有”強有力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以參加現場聚會。

(0)
上一篇 2021-12-24 09:11
下一篇 2021-12-24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