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Odyssey Acro”商標 或用於新款遊戲顯示器

援引荷蘭科技媒體 LetsGoDigital 報道,三星已經申請了名為“Odyssey Acro”的新商標,或應用於新的顯示器上。該商標申請於 2021 年 12 月 23 日提交至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該申請被歸入第 9 類,描述為“電視顯示器和計算機顯示器”。

三星申請“Odyssey Acro”商標 或用於新款遊戲顯示器

三星很可能將這個型號的名稱用於其未來的一款遊戲顯示器。“Acro”這個單詞來自於希臘語“akros”,含義是“高處、頂點、尖端”。

三星申請“Odyssey Acro”商標 或用於新款遊戲顯示器

關於規格的細節目前仍不清楚。三星今天確實通過新聞稿宣布,遊戲顯示器 2022 年的陣容將具有 HDR10+ 支持。這也將適用於該品牌的部分4K和8K電視。製造商說,通過自動 HDR 校準,你可以得到遊戲開發者在構思圖像時設想的確切畫質。

我們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消費電子展上看到這方面的第一個成果。2022年1月5日星期三,CES 2022拉開帷幕,展會持續到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三星Odyssey Acro很有可能也會在2022年的CES期間推出和展出。

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computers/samsung-odyssey-acro/

(0)
上一篇 2021-12-24 09:11
下一篇 2021-12-2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