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il應用添加對BIMI標準的支持

iOS 16 和 macOS Ventura 的 Mail 應用添加了對 Brand Indicators for Message Identification (BIMI) 標準的支持,通過電子郵件標題旁邊顯示品牌徽標來幫助用戶輕鬆驗證品牌發送的經過身份驗證的電子郵件。

蘋果Mail應用添加對BIMI標準的支持

蘋果Mail應用添加對BIMI標準的支持

在郵件應用程序中,由具有 BIMI 記錄的品牌發送的電子郵件標有“數字認證”標籤,點擊展開電子郵件標題后即可看到該標籤。在標籤旁邊,“了解更多”鏈接指向以下消息:“此電子郵件已驗證來自所顯示徽標的所有者和域 [example.com.]。”

根據 BIMI Group 網站,要顯示品牌徽標,發件人的域必須通過 DMARC 身份驗證檢查。如果電子郵件通過身份驗證,則郵件應用程序會在 DNS 中查詢相應的 BMI 記錄。

根據軟件工程師 Charlie Fish 分享的推文,Chase Bank 似乎是實施 BIMI 的品牌的一個例子,Chase 標誌出現在銀行在 iOS 16 上的 Mail 應用程序中發送的電子郵件旁邊。據BIMI Group稱,Gmail、Yahoo Mail 和 Fastmail 也支持 BIMI。

(0)
上一篇 2022-06-23 10:44
下一篇 2022-06-23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