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iOS 15.2細節:能看iPhone零部件是否正品等

iOS
15.2正式版已經發布,蘋果也是要求符合條件的用戶第一時間升級,現在官方也是公布了新系統中的一些更新細節,比如能查看iPhone維修零部件是否是正品。按照蘋果公布的細節看,iOS
15.2新增了一個全新的“部件和服務歷史記錄”,簡單來說就是,幫助用戶查看更換的零部件是否是正品。

蘋果更新iOS 15.2細節:能看iPhone零部件是否正品等

從支持的信息看,iPhone XR以後的機型(包含iPhone SE二代)可以查看電池是否已被更換,而iPhone 11、iPhone 12和 iPhone 13這三代機型還能在之前的基礎上,查看顯示屏是否被更換。

另外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還支持查看攝像頭是否更換,而如果使用蘋果的正品零件和工具進行維修,系統會顯示“蘋果正品零部件”,如果不是則會顯示“未知部件”信息。

蘋果更新iOS 15.2細節:能看iPhone零部件是否正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iOS 15.2更新還放開了第三方換屏限制,而iFixit已經證實,蘋果解決了在使用第三方屏幕的iPhone 13 系列機型上禁用Face ID的問題。

總的來說,蘋果推出上述功能,改變iPhone原有售後的同時,也在讓用戶降低被騙的機率,更換重要部分零部件是時,可以做到一目了然。

(0)
上一篇 2021-12-23 09:40
下一篇 2021-12-23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