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斯塔滕島的亞馬遜工人重新提交工會請願書

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新聞秘書Kayla Blado向The Verge證實,紐約斯塔滕島的亞馬遜倉庫工人已經向該機構重新提交了一份工會申請。根據CNBC的報道,工人們還進行了一場 “午餐時間罷工”,試圖讓亞馬遜承認該工會。

紐約斯塔滕島的亞馬遜工人重新提交工會請願書

亞馬遜工會(ALU)一直在斯塔滕島的四個倉庫地點組織工會。它最初於10月25日提出工會選舉申請,並收集了2000多個員工的支持簽名。然而,據彭博社報道,在確定該組織需要更多的簽名后,它後來撤回了請願書。美國法律規定,工會組織者需要得到至少30%的工人的支持–據彭博社報道,這四個倉庫總共雇傭了大約5500名工人。《紐約時報》報道說,組織者這次把重點放在一個單一的倉庫,即JFK8倉庫,以嘗試獲得足夠多的人的支持,儘管這些工人的流失率很高。

9XK]_6_AZVP[P{W5%SI]J76.png

Blado告訴The Verge,ALU已經完成了請願書的提交。現在,NLRB將需要審查意向書,看看該組織是否已經收集了足夠的代表現有員工的簽名來啟動工會選舉。除了重新提交請願書,周三的罷工是為了“抗議亞馬遜的不公平勞動行為”,該組織稱這包括“非法干涉工會組織活動”。鑒於COVID-19病例不斷增加,ALU還要求歸還危險津貼和無限制的無薪休假。

前亞馬遜員工Christian Smalls領導着ALU,他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為抗議不安全的工作條件而組織了一次罷工,之後被該公司解僱。如果NLRB給ALU的請願書開綠燈,它將導致2021年亞馬遜工人的第二次工會運動。今年4月,阿拉巴馬州貝塞馬爾的亞馬遜員工投票反對成立工會,但此後NLRB下令進行第二次投票,因為它認為在最初的投票中可能存在來自亞馬遜的一些干擾。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復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2-23 08:41
下一篇 2021-12-2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