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維權女車主起訴特斯拉案將於12月24日開庭

在今年的上海車展期間,特斯拉女車主車頂維權一案鬧得紛紛揚揚,如今10個月的時間過去了,該車主起訴特斯拉案將公開審理。12月22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車頂維權河南女車主張女士證實,她起訴特斯拉及其副總裁名譽權糾紛一案將於24日在河南安陽北關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

張女士表示:“12月24日開庭,我是原告,必須到庭,我丈夫會陪我一起去參加庭審”。

據了解,截至目前,張女士不但沒拿到特斯拉的後台數據,反而被特斯拉索賠500萬。

車頂維權女車主起訴特斯拉案將於12月24日開庭

“我起訴時間是5月份,8月份我收到了上海市青浦區法院寄來的訴前調解意見徵詢書。”張女士表示,特斯拉要求她賠禮道歉,並賠償名譽權損失500萬。她不接受訴前調解,現在不確定青浦區法院是否正式立案。

網上公開的視頻顯示,特斯拉的副總裁曾公開表示:“我們出錢去做車輛檢測,她也不願意,她只願意高額賠償。”

張女士說:“她說我只為高額賠償,說特斯拉所有負面都是因為我。她這樣說,如果沒有證據就是誤導公眾,就是名譽侵權。”

對於特斯拉的起訴,張女士表示:“在已經有特斯拉用戶在法院終審判決勝訴的情況下,特斯拉仍然不願認錯,為什麼不替消費者考慮怎麼解決他們的問題,出了事都是消費者的責任。”

張女士稱,他們夫妻二人都不會放棄,會依法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車頂維權女車主起訴特斯拉案將於12月24日開庭

(0)
上一篇 2021-12-22 15:39
下一篇 2021-12-2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