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喬·拜登即將宣布旨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新措施

美國總統喬·拜登周二宣布旨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新措施,這是因為美國面臨著由Omicron變種病毒推動的病例上升。據白宮稱,在這些新行動中,拜登將宣布增加對醫院的支持,在需求高的地區設立更多的臨時疫苗接種點,並計劃向美國人分發免費的家用快速測試盒。

美國總統喬·拜登即將宣布旨在應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新措施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Omicron變種現在是美國的主流冠狀病毒變體。雖然現有的研究表明其並沒有引起比Delta變種更嚴重的疾病,但衛生官員說它可能會使大量的人同時生病,這將使衛生保健系統不堪重負。

白宮表示,美國超過73%的成年人現在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每天有超過100萬個加強劑量,但也強調,”未接種疫苗的人面臨著感染COVID-19的高風險,罹患嚴重的疾病甚至死亡”。

周二,總統將公布向醫院和衛生保健系統提供更多支持的計劃,包括在1月和2月期間向醫院部署1000名服務人員,如軍醫和護士。據白宮稱,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也將被指示與各州合作,擴大醫院容量,部署救護車和緊急醫療隊。

拜登還將詳細介紹政府購買5億個上門快速測試盒的計劃,這些測試可以從2022年1月開始發放給美國人。據白宮稱,政府計劃推出一個網站,人們可以要求將這些試劑盒免費送到他們家。

拜登定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二下午2:30在白宮就國家對抗COVID-19的努力發表講話,同時還將宣布在美國各地建立更多COVID-19測試和疫苗接種點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1-12-21 22:39
下一篇 2021-12-21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