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兒童醫院對新冠肺炎兒童病例的激增發出警報

據外媒報道,俄亥俄州的六所兒童醫院–包括他們的CEO和俄亥俄州兒童醫院協會–正在對越來越多的兒童COVID-19病例發出警報,包括一些嚴重到需要呼吸輔助的病例。有關這一問題的細節公布在最近一封由兒童醫院CEO簽署的信中。

1599px-Dayton_Children's_Hospital_from_Ohio_State_Route_4.jpg

資料圖

這封信是由俄亥俄州兒童醫院協會最近發表的,其由以下醫院的CEO們簽署。這六所醫院為Akron Children’s Hospital、Dayton Children’s、ProMedica Russell J. Ebeid Children’s Hospital、Rainbow Babies & Children’s Hospital、Nationwide Children’s、Cincinnati Children’s。

根據這封信,這些醫院已經看到患有COVID-19的孩子數量激增,特別是高度傳染性的德爾塔變種。更多的孩子出現在醫院裡,他們出現了COVID-19的癥狀,並且這些病例中涉及到ICU的數量也比以往更多。

除此之外,醫院還警告稱,他們看到其他肺部疾病如RSV,其水平通常在冬季的高峰期才會出現。所有這些問題碰撞在一起,給兒童醫院帶來壓力,信中指出:“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現實。它正以我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方式威脅着我們的兒科安全網的能力。”

另外獲悉,該州目前擁有美國第二多的兒科COVID-19病例。其中Dayton Children’s Hospital已經上報了涉及兒童的COVID-19病例的創紀錄數量,一名護士稱這種上升簡直就是“天文數字”。

這一警告則是在許多州的醫院中發現的一個更廣泛的問題中發出的:主要由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COVID-19併發生嚴重感染而導致的高容量或最大容量。雖然老年人是該病毒最脆弱的年齡組,但德爾塔變種已經助長了全美最年輕的病例–和死亡–的增加。而幫助保護這些兒童的最好方法是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10-01 09:56
下一篇 2021-10-0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