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印監管機構駁回App Store反壟斷訴訟 稱這是由商業競爭對手發起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已向監管機構提出申請,以阻止在印度進行反壟斷調查,並告訴監管機構其在該國的規模不足以濫用其市場力量,同時還表示該訴訟是由App Store政策的批評者發起的。

蘋果要求印監管機構駁回App Store反壟斷訴訟 稱這是由商業競爭對手發起

9月,蘋果成為向印度競爭委員會(CCI)提交的反壟斷訴訟的對象,指控其因強迫開發者使用App Store的應用內支付機制而濫用市場。為了阻止調查,蘋果公司表示,它的規模還不夠大,甚至不能被列為該特定市場的主導者。

路透社周日看到的這份文件顯示,蘋果公司聲稱其在印度的市場份額“微不足道”,佔總市場的 0% 至 5%。與此同時,Google控制的Android系統被該地區超過90%的智能手機所使用。

“蘋果公司在印度市場並不佔主導地位,”首席合規官Kyle Andeer 在11月16日提交的文件中說。“沒有主導地位,就不可能有濫用。”

該文件補充說,“已經確定Google是印度市場的主導者,”這指的是CCI 9月份的一份報告,該報告發現Google在印度的行為是反競爭的。

非營利組織 Together We Fight Society最初提出的文件指責蘋果主導了不可授權的移動操作系統市場。蘋果反駁說,應該考慮整個智能手機市場,包括可授權的Android系統。

這個相對不知名的團體在文件中也受到了蘋果的攻擊,這家iPhone製造商提出該投訴是一份“代理文件”,而且它“很可能是與蘋果在全球範圍內有持續商業和合同糾紛或向其他監管機構投訴的各方共同行動”。

這個名單可以包括Epic Games、Tile、Spotify以及其他許多批評蘋果應用商店政策的公司,包括眾所周知的30%交易費。

Together We Fight Society告訴路透社,它認為該評論是在“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對 CCI 的思想產生偏見”。據報道,蘋果公司沒有包括其“代理文件”主張的證據。

印度競爭委員會仍在決定是否對該投訴進行全面調查,並可能在幾周內做出這一決定。

(0)
上一篇 2021-12-20 07:49
下一篇 2021-12-20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