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反擊渾水做空報告 股價上漲近6%

12月18日消息,針對渾水的做空報告貝殼昨晚進一步作出回應,認為該報告毫無事實依據,存在大量事實錯誤、未經證實的陳述以及誤導性猜測和解讀。報告也顯示出渾水對中國的房產交易行業缺乏基本的認知。截至美股周五收盤,貝殼股價報收於19.36美元,漲幅為5.73%。

12月16日,渾水發布報告,稱貝殼在新房GTV、門店數量以及經紀人數量等方面作假。而貝殼的反應也是很迅速且強硬,第一時間發布聲明稱:確保財報數據的真實性和規範性,歡迎各種調查,但堅決抵制任何機構的惡意做空行為。

在昨晚的進一步聲明中,貝殼針對關於GTV等方面的質疑進行了回應。同時,貝殼表示,董事會已授權獨立審計委員會對渾水報告中的主要指控進行內部審查,並由審計委員會聘請的獨立第三方顧問提供協助和建議。本公司將在適當時候提供內部審查的最新信息。

另外,貝殼重申,公司一直並將繼續致力於保持高標準的數據完整性、公司治理和內部控制,以及遵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紐約證券交易所適用的規則和規定進行透明和及時的披露。

貝殼反擊渾水做空報告 股價上漲近6%

相關文章:

貝殼美股盤前跌幅擴大至10% 渾水公司稱正在做空貝殼

貝殼回應被渾水做空:堅決抵制任何機構的惡意做空行為

貝殼股價周四經歷過山車后收盤跌近2% 此前遭渾水公司做空

虧損、裁員又被渾水做空 貝殼還能好起來嗎?

渾水在惡意打壓股價 還是貝殼在編織“謊言”?

貝殼找房回應渾水公司做空:對中國房產交易行業缺乏基本認知

(0)
上一篇 2021-12-18 10:29
下一篇 2021-12-18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