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三款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 Ultra型號帶來14.6英寸劉海屏

我們知道,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22系列由三款設備組成:標準版、Plus版和Ultra版,三星認為將這一命名策略延續到Galaxy Tab
S8系列上一樣是合適的。三星將今年的平板產品線形容為:迄今為止最大和最強大的Galaxy Tab
S。那就讓我們首先認識一下包含巨大的14.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的Galaxy Tab S8 Ultra。

1-012_Family_Tab-S8__Graphite_Tab-S8__Silver_Tab-S8__Pink-Gold_HI-1280x720.jpg

Galaxy Tab S8 Ultra

這款平板具有WCXVGA+分辨率(2960 x 1848px)和120Hz可變刷新率。它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 第一款帶有劉海的三星平板電腦,考慮到三星過去對蘋果劉海設備的嘲笑,這是一個有爭議的設計選擇。

1-009_Design_Tab-S8-Ultra-with-Book-Cover_Graphite_HI.jpg

三星設法將顯示屏邊框縮小到只有6.3毫米,同時在劉海內安裝了兩個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一個普通的廣角傳感器和一個具有120視野的超廣角模塊。這次的前置攝像頭還支持4K視頻錄製。後面有一個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一個6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

1-014_Family_Tab-S8-Ultra_Graphite_Tab-S8__Silver_Tab-S8_Graphite_HI.jpg

Tab S8 Ultra得到了以前的Galaxy Tabs中由AKG調校四種立體聲揚聲器設定,以及一個顯示器內光學指紋識別器。所有三個Tab S8型號都有自帶S Pen手寫筆,外殼都是由鋁製成的,三星稱其比Tab S7系列更耐用,更不容易彎曲。

1-021_Eco_Tab-S8-Ultra_Graphite_S22__Phantom-White_HI.jpg

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艦產品Snapdragon 8 Gen 1芯片搭配8、12或16GB內存和128/256/512GB存儲空間,還可通過microSD插槽進行擴展。軟件方面運行Android 12,上面運行One UI 4.1界面。

1-017_Hands-on_Tab-S8-Ultra-with-Book-Cover-Keyboard_Graphite_HI.jpg

三星還帶來了一個副屏功能,讓你在Clip Studio Paint等應用程序中把Galaxy S22 Ultra作為一個伴侶顯示器,無線DeX也被繼續支持,當連接到外部顯示器時,可以有一個更像桌面的環境。

1-008_Design_Tab-S8-Ultra-with-Book-Cover-Keyboard_Graphite_HI.jpg

三星為Galaxy Tab S8 Ultra安裝了一個11200毫安時的電池,支持45W的快速有線充電,充電器沒有附帶在包裝盒中,所有三款Tab S8設備都支持Wi-Fi 6E,也可以加錢獲得5G支持。

Galaxy Tab S8和Tab S8+

如果14.6英寸的Tab S8 Ultra太大了不是你的菜,那麼三星還有11英寸的Tab S8和12.4英寸的Tab S8+供你考慮。這兩款平板也像Ultra機型一樣採用了驍龍8代芯片組,並採用了相同的鋁製設計。除了在Ultra上看到的石墨色之外,還可以得到銀色和粉金色的配色選擇。

1-004_lifestyle_Tab-S8-Ultra_Graphite_Tab-S8__Graphite_Tab-S8_Silver_HI.jpg

Tab S8帶來了11英寸LTPS TFT顯示屏,分辨率為2560 x 1600px,刷新率為120Hz。Tab S8+擁有一面12.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分辨率為2800 x 1752px,刷新率也達到了120Hz,這兩款型號的屏幕上方均不包含劉海。

1-010_Family_Tab-S8-Ultra_Graphite_Tab-S8__Silver_Tab-S8_Pink-Gold_HI.jpg

Galaxy Tab S8提供了一個側面安裝的指紋掃描儀,而S8+則保留了顯示屏內指紋識別。這兩款平板電腦都擁有1200萬像素的廣角自拍鏡頭,背面有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6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聲音輸出由AKG調校的四揚聲器擔綱。

1-007_Design_Tab-S8-Ultra_Graphite_HI.jpg

容量方面,用戶可以選擇8GB和12GB的內存搭配256/512GB的存儲空間,並可通過microSD擴展,Tab S8擁有8000毫安時的電池,而Plus型號為10090毫安時,只要有合適的適配器,兩者都能做到45W充電。

兩者的背面都有磁性S Pen底座,支持Wi-Fi 6E和藍牙5.2連接。-Galaxy Tab S8+還提供5G連接,Tab S8不支持5G。

Galaxy Tab S8 Ultra的起價為1099.99美元,型號為8GB內存和128GB存儲。三星還將提供12GB/256GB和16GB/512GB的配置;所有這三種配置都有石墨色。至於Galaxy Tab S8+,8GB/128GB的起價為899.99美元;還將有8GB/256GB的版本。

Galaxy Tab S8的8GB/128GB配置起價為699.99美元,還有8GB/256GB版本。Galaxy Tab S8+和Tab S8都將提供石墨色、銀色和粉金色的外觀,這三款平板電腦將從今天(2月9日)開始接受預購。

(0)
上一篇 2022-02-09 23:59
下一篇 2022-02-09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