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首場線上演唱會 中文翻唱《平凡之路》火上熱搜

昨天西城男孩在朋友圈刷屏了,對於不少80後來說,他們的歌曲想起來后,絕對是滿滿的回憶,而這個組合昨天之所以帥是因為首場線上演唱會奉獻給了中國歌迷(視頻)。12月17日,出道23年的愛爾蘭組合西城男孩(Westlife),將首場線上演唱會獻給了中國歌迷,超過2000萬人通過微信視頻號收看了此次直播。這場演唱會勾起了中國歌迷的集體回憶,許多網友刷屏稱:“今晚是大家的青春團建。”

1999年,西城男孩組合以五人組形式出道;2011年10月20日,組合宣布解散;2012年6月23日,在愛爾蘭都柏林克羅克公園舉行最後一場演出。2018年,西城男孩宣布重組,奇恩·伊根、馬克·費海利、尚恩·菲南、尼基·柏恩重新聚首。對於大多數80、90後來說,這支組合是專屬於一個時代的流行樂記憶。

在此次線上演唱會中,西城男孩演唱了《Season in the sun》《My Love》《Uptown Girl》等懷舊金曲。他們還為中國歌迷準備了特殊“禮物”——首次演唱中文歌《平凡之路》。

四位老男孩唱起中文時,咬字之標準讓人驚嘆。除此之外,西城男孩還向主持人學習了“點贊”“寵粉”等中文詞彙,上演了一場“實力寵粉”的好戲。

西城男孩首場線上演唱會 中文翻唱《平凡之路》火上熱搜

(0)
上一篇 2021-12-18 05:27
下一篇 2021-12-18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