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宣布Ubuntu 20.10 Groovy Gorilla的支持結束日期

Canonical宣布,Ubuntu 20.10 Groovy
Gorilla將於2021年7月22日失去支持。由於該版本是介於長期支持(LTS)版本之間的版本,這意味着它只有九個月的壽命。
那些運行這個特定版本的Ubuntu的用戶會被敦促將他們的系統升級到Ubuntu
21.04 Hirsute Hippo,該版本自4月以來一直可用。

為了幫助你升級電腦,Canonical發布了一份指南,其中包含了需要知道和需要做的所有事情,以獲得最新版本。如果你不確定你有哪個版本的Ubuntu,打開設置界面,在左側窗格向下滾動,直到到達關於,然後在操作系統名稱下查看,就能夠看到你在哪個版本。大多數人在檢查時應該發現他們使用的是Ubuntu 20.04.2 LTS,它被支持到2025年。

7月22日之後,使用Ubuntu 20.10的系統仍然可以使用,但它們將不會收到重要的安全更新。很快,用戶會發現包含網絡瀏覽器在內的各種程序會過時了,繼續使用只會增加風險。如果你對Ubuntu 20.10有特殊的用途,從而使你無法升級,那麼將電腦從互聯網上斷開並保持離線是保持安全的另一個選擇。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安裝Ubuntu的長期支持版本LTS是最好的,因為它們每隔幾年才需要升級。臨時版本雖然穩定,但更像是LTS版本之間新功能的測試場。

FG$8W_~TJI@}MO~AJ71]A(I.png

(0)
上一篇 2021-06-19 09:21
下一篇 2021-06-1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