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簽署行政令 呼籲FTC制定新的維修權法規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周五簽署了一項旨在促進經濟競爭的全面的行政令,呼籲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制定法規,遏制限制消費者按照自己的條件維修物品的反競爭限制。

拜登簽署行政令  呼籲FTC制定新的維修權法規

拜登在涵蓋72項促進美國經濟競爭的舉措的行政令中,特別要求FTC打擊“對第三方維修或自我維修物品的不公平的反競爭限制,例如強大的製造商施加的限制,阻止農民自己維修設備”。

該命令是維修權倡導者的一個重大勝利,他們長期以來一直倡導消費者選擇由第三方或自己修理他們的技術,而不是僅僅由製造商修理。維修權認為,任何人都應該有機會獲得進行這些維修所需的OEM零件、手冊和軟件。主要的小工具製造商一直在遊說,以防止這種維修的可及性,但近年來,維修權運動的勢頭在不斷增強。

JJWDYV~)~B_T~ESS8Y2@96V.png

具體而言,拜登將矛頭指向了手機製造商和其他科技公司,包括拖拉機製造商,這些公司“對自我和第三方維修施加限制,使維修更加昂貴和費時,例如限制零部件、診斷和維修工具的分配”。

美國PIRG的高級維修權運動主任 Nathan Proctor 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 “修復我們東西的權利的一個重要日子”。

Proctor 說:“更多的維修選擇將通過減少我們製造的新電子產品和我們扔掉的舊東西的數量來保護環境。更多的選擇有助於節省資金,減少等待製造商技術人員的時間,這對種植或收割時間緊張的農民來說尤其重要。這是一場勝利。”

(0)
上一篇 2021-07-10 07:58
下一篇 2021-07-10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