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寶馬XM之外或還將推X8:或為X7的轎跑版

前不久,寶馬發布了旗下全新旗艦車型——XM概念車。該車是由寶馬M部門獨立研發,定位於旗艦級高性能SUV,它代表了寶馬品牌未來的最新家族式設計風向標。而在該車發布之前,曾傳寶馬將推出全新旗艦X8,並且寶馬在德國專利商標局註冊了“X8 M”的申請。

因此,業內紛紛認為XM就是傳說中的X8,然而事實可能並非如此。

近日,有外媒推測寶馬除了推出XM量產版之外,還將會推出寶馬X8車型。新車有望作為寶馬X7的轎跑SUV,於2022年正式發布,不過最終是否真的推出還要等待官方揭曉。

消息稱寶馬XM之外或還將推X8:或為X7的轎跑版

參考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整體輪廓與寶馬X7十分相仿,只是車尾D柱採用向下傾斜的設計,同時還配備了雙邊共四齣的排期布局,這也是轎跑SUV常用的設計語言。

此外,還可以看到新車有着明顯的寶馬家族化設計,包括巨大的雙腎進氣格柵、流暢的肌肉線條等。

作為X7的轎跑版,X8將會搭載X7同款動力總成,提供3.0T直列六缸發動機以及4.4T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340馬力和530馬力,傳動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消息稱寶馬XM之外或還將推X8:或為X7的轎跑版

(0)
上一篇 2021-12-15 16:27
下一篇 2021-12-15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