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正在研究使用空氣、電和水生產食物的革命性技術

據BGR報道,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希望製造一個微生物食品生產系統,可以利用空氣、電力和水來生產食品。DARPA正在尋求升級其為軍事消費和人道主義救援工作提供食品的方式。為此,它將在2021年12月15日舉行“提案者日”活動,以幫助提出新的設計和測試系統,能夠生產微生物來源的食品。

DARPA正在研究使用空氣、電和水生產食物的革命性技術

“提案者日”活動將允許人們為DARPA的Cornucopia食品生產計劃作出貢獻。該計劃的目標包括增強部隊的戰備狀態和行動的彈性。它還希望延長任務的持久性,並抵禦供應鏈的中斷。最後,該計劃旨在支持救災,並在面臨攻擊或災難時減輕脆弱性。

食品生產計劃的基本想法是節省貨物運輸的空間。這些運輸工具通常會失去大量的空間來運輸食物和水。這些行動仍然需要電力。然而,DARPA正在努力使從空氣中創造水成為可能。它計劃使用大氣水提取計劃來創造水。DARPA在2019年創建該計劃。

如果成功,該計劃將允許DARPA開始生產食品,而不需要將數千磅的物品運到其他地方。這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想法,似乎是科幻小說中的東西。但它可以在未來節省大量的資源流動。

科學家們確實相信,人們可以創造一個只依靠水、空氣和電的食品生產系統。事實上,美國政府也一直在利用一個名為ARPA-E的項目研究這個想法。與DARPA一樣,該計劃致力於開發儲存、產生和使用能源的新方法。

(0)
上一篇 2021-12-15 09:21
下一篇 2021-12-15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