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百度合作打造的北汽藍谷Robotaxi正式量產 整車成本48萬元

近日,北汽藍谷在回答投資者問題時表示,公司與百度合作開發的Robotaxi車型已完成前期技術開發並正式量產,產品銷量情況敬請關注公司官方公告。今年6月17日,ARCFOX極狐和百度聯合發布了全新量產共享無人車Apollo Moon。

與百度合作打造的北汽藍谷Robotaxi正式量產 整車成本48萬元

該車基於極狐阿爾法T(ARCFOX αT)車型打造,並搭載了百度的激光雷達方案,具備800TOPS的算力,可實現L4級自動駕駛,並以激光雷達+攝像頭的融合設計,確保車輛對外圍環境的精確感知

不僅如此,車外傳感器上還配備了自檢和自清潔功能,可在複雜天氣及複雜城市路況下的安全行駛,此外,新車還具備手機打車、人臉/藍牙解鎖、自動開閉門迎賓等功能

與百度合作打造的北汽藍谷Robotaxi正式量產 整車成本48萬元

據悉整車成本為48萬元,為共享無人車的大規模商業化應用創造了條件。

ARCFOX極狐的的智能化IMC平台架構,也為極狐阿爾法T(ARCFOX αT)支持第五代Robotaxi無人駕駛技術奠定了基礎。

與百度合作打造 北汽藍谷Robotaxi正式量產:整車成本48萬元

這一架構經過高標準設計與驗證測試成熟,可以滿足多車型規劃、各類產品定義和多種關鍵技術與關鍵系統搭載,擁有可升級的雲端服務,也讓ARCFOX具有率先搭載智能化新技術的應用能力。

該共享無人車擁有653公里的NEDC續航能力,有助於車輛完成長距離的無人化運營,更具實用價值。

(0)
上一篇 2021-12-14 14:16
下一篇 2021-12-14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