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摺疊iPhone最早2023年發布 更大概率要等到2024年

知名研究機構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簡稱 DSCC)創始人 Ross Young 透露,蘋果可摺疊手機最早也要等到 2023 年,而且極大概率需要等到 2024 年才會發布。雖然最近幾個月並沒有關於這方面的消息,但仍有不少證據表明蘋果正在研發可摺疊設備。

mb8o4x6z.jpg

2020 年 9 月,有消息稱,三星向蘋果提供了可摺疊顯示屏樣品用於測試,也有傳言說蘋果正在與 LG Display 合作。今年 1 月,彭博社表示蘋果已經開始了可摺疊 iPhone 的“早期工作”,但當時的開發還沒有擴展到顯示屏之外。今年 5 月,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正致力於在 2023 年推出配備 8 英寸柔性 OLED 顯示屏的可摺疊 iPhone,但此後就沒有分享這方面的更多信息。

展望未來,郭老師認為,可摺疊智能手機將成為所有主要智能手機品牌的”必備品”,至少三星肯定一直在努力完善其可摺疊智能手機選項。今年早些時候,三星推出了Galaxy Z Fold3,這是其可摺疊智能手機的第三次迭代。

(0)
上一篇 2021-12-14 10:05
下一篇 2021-12-14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