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蘋果 Google Pixel 6 Pro的相機模塊也很難自行維修更換

Pixel 6 系列即將於本月底和大家見面,目前該機的渲染圖、規格參數、拆解和組裝、相機樣張等都已經曝光。不過在外媒披露的最新細節中,Google 計劃採取和蘋果相同的維修策略,讓 Pixel 6 Pro 更難維修,尤其是相機模塊

QQ截圖20211013101005.jpg

根據目前曝光的 Pixel 6 Pro 技術維修手冊,Google 似乎為其配備了獨特的後置三攝攝像頭模塊。手冊中寫道:“RL 後置攝像頭在供應商現場進行校準,以確保維修后的圖像/視頻質量”。這個頁面被發布到 Repair.Wiki 上,Wiki 頁面提到替換的模塊會和生產的相機模塊不同,它被配對到原始邏輯板上。

554.jpg

這意味着,人們可能無法使用現有Pixel 6 Pro的相機模塊,並將其安裝到另一台設備上。它還表明,替換的模塊可能需要進行硬編碼,以便在另一台Pixel設備上工作。同一份文件寫道:“如果改變邏輯板。ASP 還需要改變 RL 後置攝像頭有‘GEO’標記。對於從原設備上替換下來的後置攝像頭,請保留它們,並進行RTV(Return To Vendor)”。

(0)
上一篇 2021-10-13 10:41
下一篇 2021-10-1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