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中國推出Apple Watch移動心電圖房顫與脈率房顫提示軟件

移動心電圖房顫提示軟件和移動脈率房顫提示軟件已與 watchOS 8.3 和 iOS 15.2 在中國推出。移動心電圖房顫提示軟件和移動脈率房顫提示軟件結合 Apple Watch,能幫助用戶識別房顫的跡象。移動心電圖房顫提示軟件能讓顧客在手錶上創建與導聯Ⅰ心電圖類似的單通道心電圖。

蘋果在中國推出Apple Watch移動心電圖房顫與脈率房顫提示軟件

若要記錄心電圖,用戶可在 Apple Watch 上啟動移動心電圖房顫提示軟件,用手指按住數碼錶冠。30秒后,心律將會被分為房顫(AFib)、竇性心律,低或高心率或不確定。

當檢測到心律不齊時,移動脈率房顫提示軟件會在有充足的數據進行分析時,適時地發出可能存在房顫的提示。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5
下一篇 2021-12-14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