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遭美當局調查:伊利諾伊州倉庫因龍捲風而坍塌並致人死亡

北京時間12月14日早間消息,美國職業安全和健康管理局(OSHA)發言人周一表示,該局正在調查位於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Edwardsville)的亞馬遜倉庫發生的致命坍塌事件。此次事件是由上周五的龍捲風造成的,這場龍捲風導致該地區遭受了嚴重的破壞。

伊利諾伊州州長普利茲克(J.B。 Pritzker)在上周六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有6名工人在此次坍塌事件中遇難,1人受傷,45人安全獲救。

肯塔基州等美國多個州在上周遭遇了至少30場龍捲風的侵襲,這些龍捲風一路造成了嚴重破壞,其中肯塔基州已經確認有60多人死亡。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184/w630h354/20211214/ce05-cb921887561647c25c04dedb370d5c4f.jpg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表示,一場龍捲風於當地時間周五晚上8點35分左右登陸愛德華茲維爾。當地消防隊長詹姆斯·懷特福德(James Whiteford)在上周六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亞馬遜被毀倉庫兩側的牆壁向內坍塌,屋頂向下坍塌。

這個倉庫名為“DLI4”,根據亞馬遜的說法,該倉庫的負責人向值班員工發過通知,讓他們在當地時間晚上8點16分左右避難。亞馬遜稱,導致該倉庫受到破壞的龍捲風很可能是在停車場形成的,然後一路卷過了倉庫。

美國職業安全和健康管理局發言人斯科特·艾倫(Scott Allen)發表聲明稱,如果調查發現該倉庫存在違反工作場所安全和/或健康法規的行為,那麼該局有六個月的時間完成調查,發出傳票,並提出罰款建議。艾倫表示,自上周六以來,該局一直都有合規官員在倉庫提供協助。

亞馬遜發言人凱利·南特爾(Kelly Nantel)發表聲明稱:“職業安全和健康管理局負責調查所有工作場所死亡事件,而我們正在為其提供支持。”

亞馬遜此前表示,該公司正在努力監測形勢並支持災后恢復工作,包括協助愛德華茲維爾的當地救援工作等。

南特爾在周一早些時候表示:“我們對亞馬遜家族成員因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風暴去世的消息深感悲痛。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遇難者、他們的親人以及每一個受龍捲風影響的人同在。”(唐風)

(0)
上一篇 2021-12-14 07:15
下一篇 2021-12-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