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隱私新規是否遏制競爭?波蘭監管機構已介入調查

蘋果的新隱私政策和 iOS 設備的個人數據處理規則是否會遏制競爭?波蘭競爭和消費者保護辦公室(UOKiK)近日宣布已經介入調查。UOKiK 主席宣布該機構已經對蘋果品牌設備的隱私政策和個人數據處理的變化進行調查。這適用於所有採用以下操作系統的產品:iOS 14.5、iPadOS 14.5、tvOS14.5 及其後續版本。

x5my1cp6.jpg

在蘋果的新隱私政策中,關於應用程序需要獲得同意來跟蹤用戶活動的義務已經擴大。這意味着在 iOS 操作系統上,第三方應用程序為發送個性化廣告而獲取個人數據的可能性已被大大限制。

然而,這並不意味着不再收集用戶的信息,也不意味着他們不會收到個性化的廣告。同時,有人懷疑蘋果公司制定的規則是否旨在推廣其自己的廣告服務–蘋果搜索廣告(Apple Search Ads),這可能違反競爭規則。

聲明還強調,調查是針對本案進行的,而不是針對具體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1-12-13 17:05
下一篇 2021-12-13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