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發通知:免費版殺毒軟件不做了

你的電腦或者手機還裝有三方殺毒軟件嗎?
在眾多殺軟廠商中,Bitdefender(比特梵德)可謂一個響亮名字,除了自己做安全軟件,還為360、騰訊、微軟等提供技術支持。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Bitdefender給用戶發郵件稱,即將對旗下免費版殺軟(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停止支持。

FGLAJ8hXoAMXn2H.jpg

具體來說,2022年1月1日後關停,但為了方便用戶遷移到新殺軟,技術支持時間持續到6月30日結束。

另外,Bitdefender為免費版用戶提供了升級折扣,訂閱全功能安全套裝(5設備/1年)只需8.98英鎊,遠低於市場價69.99英鎊(國行600元)。

至於放棄免費版的原因,Bitdefender僅僅解釋為,安全行業的變化使得他們不得不調整產品計劃,免費版成了犧牲品。

據悉,Bitdefender 2001年成立於羅馬尼亞,號稱現在全球有5億客戶。

在10月份德國權威機構AV-TEST的評比中,Bitdefender殺軟拿到了18分滿分。

(0)
上一篇 2021-12-10 17:14
下一篇 2021-12-10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