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修正圖像以預測Windows 11的畫圖程序界面

我們早些時候報道過,微軟已經暗示它將重新設計 “畫圖”應用程序,使其在Windows 11上看起來與操作系統的界面更一致,基於該公司發布的一張預告圖片,有設計師繪製出了畫圖程序界面的全貌。

windows-11-paint-1536x893.webp

實際上,微軟在幾周前就發布了新的繪畫應用的全屏版本,但直到現在才被注意到,直到FireCube在Unsplash上偶然發現它。現在您可以在這個經過透視矯正的版本中看到更好的畫面。不過,當前版本的Windows 11上的 “畫圖”功能依然比較一般。

1.jpg

畫圖應用似乎有所有新的圖標,但主界面仍然保留了功能區的設計,這一點已經從新的Windows 11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移除。

目前還不清楚所展示的圖片是完全真實的還是設計模擬,但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知道,因為微軟預計將在未來8周內推出Windows 11 RTM。

paint-on-windows-11.webp

(0)
上一篇 2021-08-01 20:13
下一篇 2021-08-01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