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招聘用戶體驗設計師 負責古典音樂應用開發

蘋果今年早些時候收購了古典音樂服務公司Primephonic,最近的一份招聘信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致力於古典音樂的新音樂應用。

蘋果招聘用戶體驗設計師 負責古典音樂應用開發

今年早些時候,蘋果宣布收購了古典音樂流媒體服務Primephonic,並將其併入Apple Music。Primephonic提供了“出色的收聽體驗”,具有專門為古典音樂優化的搜索和瀏覽功能,以及精心挑選的推薦和“有關曲目和錄音的細節”。

蘋果表示,收購Primephonic后,Apple Music訂閱用戶將獲得改善的古典音樂體驗。據說這首先是從Primephonic播放列表和音頻內容開始的,然後是專門的Primephonic體驗,通過改進作曲家和曲目的瀏覽和搜索能力,更好的古典音樂元數據。

最引人注目的是,蘋果表示將在2022年推出一款新的Apple Music應用,專門播放古典音樂。這款應用將把Primephonic的用戶界面和古典音樂的專業性‌、Apple Music‌以及無損和空間音頻等功能結合起來。

根據蘋果招聘網站上的一則消息,蘋果目前正在招聘一名用戶體驗設計師,負責古典音樂團隊這款新應用的開發工作。該職位設在倫敦或阿姆斯特丹,預計將“專門為Primephonic提供用戶體驗專業知識和新視角。”招聘啟事寫道,蘋果正在探索和創造一種獨特的古典音樂體驗,包括“視覺、聽覺和觸覺”方面。

(0)
上一篇 2021-12-10 14:44
下一篇 2021-12-10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