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T外形公布:白如玉般純粹 有3.5mm耳機孔

今天realme副總裁徐起揭開了realme GT Neo2T的神秘面紗。徐起公布了realme GT Neo2T的第一款配色——釉白。徐起介紹,realme GT Neo2T將國粹的白釉質感帶給消費者,白如玉般純粹、明如鏡般通透。

如圖所示,Realme GT Neo2T採用矩陣相機設計,一共有三顆攝像頭,底部除了充電接口和揚聲器開孔之外,還保留了3.5mm耳機孔。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 Neo2T預計會搭載聯發科天璣1200旗艦處理器,高刷新率OLED屏幕以及超級快充等規格也將不會缺席。

據爆料,realme GT Neo2T這次使用的是定製版天璣1200芯片,在AI方面進行了大幅升級。

定製版天璣1200源於聯發科的天璣5G開放架構。聯發科介紹,天璣5G開放架構是聯發科與智能手機廠商深度合作,帶來全新、更加個性化的體驗,賦能設備製造商打造差異化的旗艦或高端5G智能手機。

具體來說,廠商可以自由定製ISP、AI、無線連接以及定製芯片內CPU、GPU等各種處理單元的工作負載分配。

通過深度定製,預計realme GT Neo2T會帶來全新使用體驗,新品將於10月19日正式發布。

realme GT Neo2T外形公布:白如玉般純粹 有3.5mm耳機孔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0
下一篇 2021-10-12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