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無限》多人模式首席設計師離開343

光環無限》多人模式首席設計師Andrew Witts現已離開了343,這也是微軟這家位於紅杉市工作室最近發生的最高級別離任。Witts負責了《光環:無限》的核心模式和系統,在343任職超過3年,和多人模式創意總監Tom French一起負責了多人模式。

《光環:無限》多人模式首席設計師離開343

Witts在Twitter上公布了離職消息,他表示在過去幾年中領導《光環:無限》多人設計團隊是一個榮幸,非常感謝粉絲的支持。Witts表示自己將會休息一段時間,放鬆和充電,但對今後的職業生涯保持期待。

過去幾年中《光環:無限》一直發生高層離職。2019年,創意總監Tim Longo和首席製作人Mary Olson離開,2020年底343工作室領導Chris Lee離開。到了2022年則是多人主創Witts。

前Bungie總監Joseph Staten繼續以創意主創領導《光環:無限》開發團隊。

(0)
上一篇 2022-03-06 11:05
下一篇 2022-03-06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