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對“消失的信息”做了新功能補充並開始關注隱私問題

幾個月前,WhatsApp引入了消失的信息功能。現在,該平台決定進一步發展,其增加了一個新的選項,即讓用戶默認開啟消失的信息。這個新變化是在一個新的功能之外,現在還為該功能提供了多個定時器的持續時間。

WhatsApp對“消失的信息”做了新功能補充並開始關注隱私問題

WhatsApp在他們的博文中公布了該平台將如何為消失的信息功能帶來新的變化。目前,該工具並沒有停止對對話的截圖或將其存儲在應用之外的其他地方;它只是在特定時間過後自動從WhatsApp刪除信息。最初,用戶只能選擇將時間設置為7天。該公司現在推出了兩個新的期限供用戶選擇,即24小時和90天。

除了新期限,WhatsApp還允許用戶默認為所有新聊天記錄啟用這一功能,這還包括群組。最初,用戶只能在聊天中手動啟用這一功能。通過打開默認的“消失的信息(Disappearing Messages)”,用戶將不必在自己的每個聯繫人中打開這個功能。另外還必須知道的是,目前,仍沒有辦法防止其他用戶保留聊天記錄。這些變化目前在iOS和Android的應用上可用,由於為逐步推出,所以即便現在還沒有收到新的更新相信應該很快就會看到。

(0)
上一篇 2021-12-08 10:12
下一篇 2021-12-08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