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推出互動式3D運動鞋查看器

eBay現在可以讓你360度地觀察它所出售的一些運動鞋,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它方便的新3D查看工具,即eBay 3D真視。在eBay網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該電子商務平台表示,該功能將使賣家在列表中添加運動鞋的互動圖像。它正在跟Unity合作以試行該功能,後者是一個可用於實時3D建模的平台。

eBay推出互動式3D運動鞋查看器

eBay表示,從本月開始,特定的運動鞋賣家將有機會嘗試這項功能,但3D圖像只能通過其iOS或Android應用查看。要使用它,賣家必須使用一個專有的應用以從各個角度拍攝他們的運動鞋的視頻。在那裡,這些數據會被上傳到雲端,並使用人工智能方法(eBay沒有詳細說明)進行處理進而形成eBay所說的產品的“逼真”3D再現。

雖然該功能目前只對有限數量的賣家開放,但eBay計劃在2022年擴大該功能。任何對使用3D功能感興趣的運動鞋賣家都可以在等待名單上註冊。該功能現在已經在網站上上線。不過現在看來,並不是每一款商品都有3D查看器,所以可能要多點幾個才能找到使用3D真實視圖的信息。

然而eBay並不是第一個實施運動鞋3D視圖的在線市場。StockX自2016年以來就一直有S在提供運動鞋的360度圖像。

(0)
上一篇 2021-12-08 09:03
下一篇 2021-12-08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