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Gmail應用中推出快速語音和視頻通話入口

Google宣布,在Gmail應用程序中增加了加入一對一Google Chat語音和視頻通話的功能。在此之前,可以在iOS和Android的Gmail應用內進行通話,但用戶必須發送Google Meet視頻會議通話邀請,操作起來比較曲折,也有一些局限性。

gmail-calls.webp

但今後,用戶將能夠點擊新的電話和視頻圖標直接開始對話,這些圖標會出現在該應用的Google Chat部分的個別一對一聊天屏幕的右上角。

此外,從Google Chat應用發起呼叫的用戶現在將被轉到Gmail應用,這突出了Google將Gmail應用置於其通信平台中心的意圖。

這項通話功能將從12月6日開始對擁有Google Workspace、G套件或個人Google賬戶的所有人推出。

(0)
上一篇 2021-12-07 21:05
下一篇 2021-12-07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