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將首發搭載60MP屏下隱藏式前攝

今天上午,@摩托羅拉手機 官方微博披露了即將推出的 Moto Edge X30 新機的諸多細節。可知這款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的設備,還配有 60MP 屏下自拍攝像頭。中國區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坦言,對於手機行業來說,現階段屏下攝像頭仍屬於一個激進的選擇。然而廣大消費者對於這項功能的需求反饋的瘋狂增長,還是促成了 Moto Edge X30 這麼做。

1-0.png

基於此,公司還決定不惜代價地為大家帶來一款 Moto Edge X30 的“特殊版本”,爭取帶來驍龍 8 平台的首款 60MP 屏下前攝攝像頭。

3-1.png

而這個“雙重驚喜”的到來時間,就是 12 月 9 日(發布會定於本周四 19:30 召開)。

1-1.png

@摩托羅拉手機 官方微博喊出的“藏得住焦點,藏不住驚艷”這句口號,顯然是為前置 6000 萬像素屏下美顏自拍做宣傳。

2-2.jpg

此前已有多個廠商展示過屏下隱藏式前攝,但行業需要更多時間來等待技術成熟。至於 Moto Edge X30 打算如何達成更清晰的 6000 萬自拍,仍有待發布會後揭曉。

3-3.jpg

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是 Moto Edge X30 將搭載基於 4nm 工藝定製的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6.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144Hz 高刷屏(支持 HDR10+ / DCI-P3 色域)。

其它報告提到的后攝模組包括兩枚 50MP 傳感器(廣角 + 超廣角)和一枚 2MP 深度傳感器,此外內置了支持 68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

(0)
上一篇 2021-12-07 17:02
下一篇 2021-12-07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