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訴蘋果案件延伸:美司法部介入調查蘋果和Roblox等開發商的交易

在 App Store 和 Epic Games 訴訟文件披露的信息中發現,蘋果與 Roblox 等開發商的交易是司法部反壟斷調查的核心。
美國政府一直在調查蘋果和其他科技公司的潛在反壟斷行為,許多元素成為監管機構的目標。在最新的炮火中,司法部似乎對 Roblox 產生了興趣。

f5z8uskb.webp

在對蘋果採取法律活動中,Epic Games 要求改變 App Store 策略,並使 Epic 能夠運營自己的第三方應用商店。而其中,Roblox 被作為一個似乎受到蘋果優待的應用提出。據 .NET 報道,Epic 提及的 Roblox 以及背後的原因,顯然值得政府更仔細的審查。

在審判中,Epic 說 Roblox 在 App Store 中存在時被給予了有效的自由通行證。Epic 認為,由於 Roblox 允許用戶創建遊戲並在應用中使用遊戲幣進行銷售,它實際上是在充當一個有限的應用市場,違反了蘋果對數字應用商店的規定。

Epic 的理由是,既然 Roblox 提供類似遊戲的體驗,它也應該被允許開設遊戲商店。

蘋果表示,Roblox 並沒有違反 App Store 的規則,因為“Roblox 中的一些體驗,從審查的角度來看,[蘋果]不會將其視為遊戲”。在這一區別之後,Roblox 更新了其網站,刪除了“遊戲”(game)一詞,並將其改名為“體驗”(experience)。

司法部顯然一直在調查此事,包括詢問 Roblox 關於什麼是遊戲和體驗的區別,以及Roblox改變網站措辭背後的決定。其他開發者也被問及 Apple Arcade 的影響,以及他們是否遇到過應用商店規則的問題。

如果司法部能夠證明蘋果在執行自己的規則時是有選擇性的,以便給潛在的競爭對手公司帶來問題,那麼這些發現可能有助於支持針對蘋果的更廣泛的反托拉斯案件。雖然 Epic 和 Roblox 引起了司法部的注意,但他們並不是唯一抱怨蘋果應用其規則的人。

(0)
上一篇 2021-12-07 08:42
下一篇 2021-12-07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