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續航版Model Y正式停產:已下定用戶亦受波及

近日,有海外媒體報道稱,特斯拉正式宣布將不再生產後驅長續航版Model Y。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特斯拉員工表示,后驅長續航版的Model Y將不再投產,此消息一出,讓不少預定該車型的車主倍感驚訝。隨後,馬斯克也曾公開吐槽稱,“特斯拉的產品線正變得越來越複雜”,而這有可能是特斯拉砍掉該車型的主要原因。

讓人感到意外的是,即便是那些下了訂單尚未交付的用戶,也受到了此次波及,在他們的訂單頁面上,特斯拉打上了“您當前的配置不再可用,請在您的特斯拉帳戶中更新您的訂單”的字樣

如今在特斯拉美國官網,一共只有全輪驅動的長續航版和高性能版兩款Model Y可選。

而在國內官網上,除了以上那兩款,還增加了售價28.07萬元的後輪驅動基礎版,這款恰恰成了Model Y在國內的主銷車型。

長續航版Model Y正式停產:已下定用戶亦受波及

特斯拉之所以顯得特別“照顧”中國消費者,實際上是因為我國的補貼政策標準限定在30萬元以下,而四驅長續航版和高性能版的售價均高於30萬,所以基礎版也就應運而生了。

(0)
上一篇 2021-12-06 20:42
下一篇 2021-12-06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