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處理器售後政策調整:盒裝、散片均享三年質保

Intel中國的處理器保修政策日前做出調整,修訂審核日期顯示為11月17日。其中最重要的變化在於,從12代酷睿開始,散裝台式機處理器的有限保修期限延長至3年。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散片的保修由購買所在地提供,由於散裝處理器通常來自於OEM,如品牌台式機、兼容機等,Intel表示不直接提供保修支持,需要聯繫OEM或者經銷商。

同時,翻新、二手和ES/QS工程散片不在保修之列。

對於盒裝處理器,依然享受三年有限保留(包括標配的散熱器),部分擁有一年有限保修,後者目前實際上只有一款,即i9-9900KS。

且在中國市場能保修的盒裝一般必須是國行版,國際版除非可以提供原始購買證明、清關文件等才可。

由於處理器的特殊性,Intel的官方保修政策通常都是直接換新。

Intel處理器售後政策調整:盒裝、散片均享三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1-12-06 14:33
下一篇 2021-12-06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