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Singularity人工智能平台招募新團隊成員

ZDNet 的 Mary Jo Foley 指出:微軟 Azure 與研究團隊剛剛發布了一份“奇點”工作清單,旨在打造一個獨立於現有 Azure AI 團隊的新隊伍,以詳細考察在公司內外的新機遇。此前微軟已在 Midori、Drawbridge 和 Helio 研究項目前後使用過“Singularity”的代號,其中一個是使用衛星(satellite)內核的多處理平台,另兩個則是 Windows / 新編程環境的替代品。

微軟為Singularity人工智能平台招募新團隊成員

與這家盈利性實體生產的大多數產品一樣,新提議的 Singularity 團隊的主要任務,就是為研究人員提供基於商用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構建基於公司特定 AI / 分佈式基礎設施服務規模的模型。

早些時候,其中一些團隊成員已在一篇名為《Singularity: Planet, Scale, Preemptible and Elastic Scheduling of AI Workloads》的文章(PDF)中提到:

其致力於打造對工作負載有感知的調度程序,能夠透明地搶佔 / 彈性擴展深度學習工作負載以提升利用率,而不至於對其它全局 AI 加速器(比如 GPU / FPGA)中的正確性或性能產生影響。

微軟為Singularity人工智能平台招募新團隊成員

或許在結束了之前的 Project Brainwave 循環之後,微軟簡化其 AI 加速器工作的努力,可能會與 Singularity 新團隊的解決方案一起搞定。

前者可監督在 Azure 平台內創建的更快的 AI / ML 處理,而通過與後者的協同同坐,其有望縮小商用 FPGA 處理上的差距。

Project Brainwave 監督在 Azure 平台內創建更快的 AI 和機器學習處理的努力,現在看起來 Brainwave 和 Singularity 將協同工作以縮小商業領域 FPGA 處理的差距。

即使現階段距離實際商用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至少微軟已經奠定了可抵抗潛在競爭對手的一些基礎。

(0)
上一篇 2022-02-23 11:46
下一篇 2022-02-23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