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爆料7款機型測試MIUI 13穩定版:小米12或無緣首發

根據意大利網站xiaomitoday報道,小米雖然在積極準備MIUI13系統,不過由於工程量太大,預計不會在今年12月份發布。與此同時,海外爆料人最新披露的消息稱,小米已經在一些升級至Android 12系統的機型中開始測試MIUI13系統穩定版,主要包括小米MIX4,小米11,小米11 Lite 5G,小米11Ultra和小米10S以及紅米K40,紅米K40 Pro等七款機型。

版本號為V13.0.0.1.SKXCNXM(X代表不同的機型字母有所差異,比如小米MIX4為V13.0.0.1.SKMCNXM,而小米11Ultra則為V13.0.0.1.SKACNXM),但目前僅限於小米內部團隊進行測試,尚未開放下載鏈接給開發者和其他內測用戶。

至於MIUI13系統會帶來怎樣的變化,則由於曝光的代碼信息已經確認會引入Android 12全新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包括小組件,自動切換的主題等都能讓用戶獲得不同以往的體驗。

同時按照過去泄露的信息,MIUI13系統還將擁有全新桌面圖標、分層渲染系統動畫,小窗模式升級玩法,並會帶來新字體、全新音效觸感、自定義通知、整體系統更加流暢,以及升級優化電池管理和隱私保護等。

MIUI13系統還會提供虛擬RAM內存擴展功能,而最重要的創新之一則據稱是桌面模式,用戶可以在將智能手機連接到電視后將其轉換為PC使用。

開發者爆料7款機型測試MIUI 13穩定版:小米12或無緣首發

(0)
上一篇 2021-12-04 16:32
下一篇 2021-12-04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