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氏子公司已研製針對Omicron新型檢測試劑

瑞士製藥巨頭羅氏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TIB Molbiol已研製三種新型新冠病毒檢測試劑,用於檢測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病毒。

羅氏子公司已研製針對Omicron新型檢測試劑

羅氏診斷部門負責人 Thomas Schinecker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自從新的變異病毒出現以來,TIB Molbiol團隊一直在加快檢測試劑開發。現在我們能夠提供專門識別Omicron變異病毒的檢測試劑,以幫助人們更好地了解其傳播和表現形式。”

雖然世衛組織曾表示,全球廣泛使用的檢測方法可以檢測出任何變異新冠病毒,但大多數PCR檢測試劑無法區分Omicron和Delta等其它變異病毒。

羅氏表示,新的Omicron檢測試劑僅供研究用途,它可以非常有效地區分Omicron和其它新冠變異病毒。

據了解,羅氏在本周三收購了總部位於柏林的TIB Molbiol,以擴大其PCR檢測產品組合,以對抗新冠變異病毒及其它傳染病。

@U(8_$F]`JK$EI[PJ[$YKHA.png

(0)
上一篇 2021-12-03 17:10
下一篇 2021-12-03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