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加密貨幣嘗試失敗 負責人宣布離職

北京時間12月1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加密貨幣業務主管大衛·馬庫斯(David Marcus)周二宣布,他將於年底離職。2019年6月,Facebook宣布推出加密貨幣Libra,用於通過Facebook產品在線向世界上任何人匯款,但以失敗告終。

Facebook加密貨幣嘗試失敗 負責人宣布離職

Facebook的加密貨幣雄心遭到了全球立法者和監管部門的強硬抵制。現在,Libra已更名為Diem,由一個獨立協會負責運營,依舊尚未面向大眾發布。

PO2U2CFU404@W]5KEFXZ6UH.png

馬庫斯在2014年8月加入了當時的Facebook,最初擔任Messenger副總裁。在此之前,他在支付公司PayPal擔任了兩年的總裁。馬庫斯離職后,Meta高管史蒂芬·卡斯里爾(Stephane Kasriel)將接替他擔任公司Novi金融產品部門主管。(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12-01 08:00
下一篇 2021-12-0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