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現已可打開淘寶抖音商品鏈接

微信終於可以直接打開淘寶、抖音鏈接了。在微信聊天場景下,轉發抖音口令鏈接,可直接在對話窗口內打開,無需再複製口令回到抖音打開。淘寶類似,初次打開商品鏈接,需要輸入用戶名、密碼。輸入完成後,即可直接在窗口內打開。第二次無需輸入用戶名密碼,可直接打開。

微信現已可打開淘寶抖音商品鏈接

微信現已可打開淘寶抖音商品鏈接

昨日,微信官方發布關於《微信外部鏈接內容管理規範》的更新說明稱,微信於即日起開始對外部鏈接管理措施進行更新,在點對點聊天場景中將可直接訪問外部鏈接。

微信表示,在監管部門指導下,為貫徹安全底線原則,同時兼顧用戶使用體驗,將在群聊場景下試行開放電商類外部鏈接直接訪問功能。同時,後續計劃開發自主選擇模式,為用戶提供外鏈管理功能。

微信官方表示,功能覆蓋需要一定時間,今明兩天會覆蓋完全。

微信還稱,將繼續在監管部門的指引下,與各大互聯網平台共同推進互聯互通方案,積極配合其它互聯網平台共同落實互聯互通,探討在其它平台上順暢使用微信服務的技術可能性,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1-11-30 18:39
下一篇 2021-11-30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