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賣家銷售華為P50模型 價格在50-60元左右不等

7月24日消息,淘寶不少第三方賣家在其店鋪銷售華為P50手機模型,價格在50-60元左右不等。如圖所示,華為P50模型最醒目的就是它碩大的後置攝像頭,與此前發布的nova 8系列設計相似。

該機將於7月29日跟廣大消費者見面,這款旗艦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影像。

華為余承東表示:前進的路沒有終點,這一次我們在影像領域再次超越自己,余承東稱華為P50系列將會發布一項業界首創的全新移動影像技術。

目前對於這項全新移動影像技術網上有着很多不同的猜測,其中可能性較大的一種猜測是華為將帶來一項全新的手機攝像頭對焦技術,值得期待。

此外,根據目前透露的信息,華為P50系列將會有兩種不同的芯片版本,即華為P50標準版將會採用高通驍龍888處理器,而華為P50 Pro系列產品則會繼續採用麒麟9000系列處理器。

對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華為P50系列而言,它能夠今年嚴峻的環境下發布讓消費者更加期待,7月29日我們拭目以待。

淘寶賣家銷售華為P50模型 價格在50-60元左右不等

(0)
上一篇 2021-07-24 22:24
下一篇 2021-07-24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