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表示針對新冠病毒奧米克戎變體的新疫苗可能在2022年初推出

Moderna Inc.首席醫療官Paul Burton表示,他懷疑新的奧米克戎(omicron)新冠病毒變異毒株可能會避開目前的疫苗,如果是這樣,重新規劃的新疫苗可能會在明年初推出。

Moderna表示針對新冠病毒奧米克戎變體的新疫苗可能在2022年初推出

“我們應該在未來幾周知道當前疫苗所提供保護的能力,”Burton周日在BBC的“Andrew Marr秀”上表示。

“如果我們必須生產一種全新的疫苗,我認為那將是2022年初的事,然後才能真正大量供應,”他說。“mRNA疫苗–也就是Moderna的平台–的顯著之處在於,我們可以快速行動,”他說。

Burton說,保護應該仍然存在,這取決於一個人已經接種疫苗多長時間,目前最好的建議是接種一種現有的新冠疫苗。

(0)
上一篇 2021-11-29 09:36
下一篇 2021-11-29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