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AR頭顯在推出和出貨之間可能面臨長時間的延遲

一份報告提出,在蘋果公司宣布其AR頭顯和蘋果汽車之後,消費者將不得不等待相當長的時間,預計這些突破性產品的發貨時間將比蘋果公司的預期公告晚上很長時間。大多數時候,蘋果的產品發布后不久就會發貨,該公司通常會延遲幾天或幾周。對於其經常傳聞的VR和AR頭顯,以及蘋果汽車,這種延遲可能是長達數月的問題。

45851-89221-41213-79898-vr-headset-guy-Pexels-xl-xl.jpg

在馬克-古爾曼為彭博社撰寫的最新”Power On”通訊中,預計”複雜、昂貴的建造設計”將要求蘋果公司與政府監管方共同開發處方光學鏡片,並與”眾多製造商合作開發複雜的技術。”這個過程需要時間,並有可能在蘋果公司正式宣布產品之前就暴露出產品的泄露,破壞了對消費者的驚喜。

除了驚喜因素,據估計,蘋果將需要”幾個月的必要宣傳”,以使潛在用戶對昂貴的硬件感興趣,並獲得開發者的支持。在一種情況下,有人建議蘋果可以在2022年的WWDC上宣布VR頭顯,推動開發者創建AR和VR應用程序,為該頭顯在今年晚些時候或2023年的發布做準備。分析師郭明錤在11月發文表示認同2022年的VR新品發布,預計生產將在第四季度開始。

同樣的問題也可以預期到蘋果汽車,這對蘋果來說將是一個比頭顯更複雜的項目,雖然據說蘋果的目標是在2025年推出汽車相關的產品,但人們認為延遲發布的時間可能更長。

在蘋果與現代和起亞的潛在合作關係中,已經有一個重要的例子說明了蘋果在汽車開發方面可能會出現的泄密。儘管要求保密,但關於潛在合作關係的報道很快浮出水面,現代汽車的高管現在正因股票交易而受到調查,當時管理層確認談判正在進行中。

分析師指出,蘋果公司在2022年宣布建立電動車戰略合作關係,是2025年推出汽車的前奏。

(0)
上一篇 2021-11-29 00:29
下一篇 2021-11-2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