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端PowerPoint已開始測試Recording Studio功能

本月早些時候的 Ignite 大會上,微軟宣布適用於 Windows 的 PowerPoint 即將引入全新的 Recording Studio 功能。現在,微軟已經面向處於 Beta 頻道的 Office Insiders 用戶開放了該功能。這項新功能將讓用戶錄製他們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視頻,定製背景,註釋幻燈片,並選擇不同的視圖。

bv1ihblw.webp

Office Insider 團隊在一篇博文中解釋說:“有了新的錄製體驗,你可以輕鬆地創建和分享你的演示視頻,用你自己的話傳達你的信息。這包括新的提詞器視圖,它使你能夠在看鏡頭的同時參考筆記,自信地傳遞你的信息。你還可以模糊你的視頻背景,以消除觀眾的干擾”。

ezgif.com-gif-maker.gif

想要使用該功能,你需要點擊右上角的“錄製”按鈕,然後點擊“視圖”選項。現在,你可以在提詞器、演講者視圖和幻燈片視圖選項中選擇,最後點擊“錄製”按鈕。一旦錄製完成,PowerPoint 用戶將能夠預覽、重新錄製,或與其他人分享視頻。此外,還可以直接更新幻燈片內容,而無需重新錄製演示文稿的語音和視頻部分。

全新的 Recording Studio 功能正邀請運行 Version 2112 的 Office(Build 14716.20002 及更高版本)用戶進行測試,預估將會在 2022 年正式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27 09:17
下一篇 2021-11-27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