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崩了?官方回應“登錄異常”:正在緊急處理

今天很多網友反映,他們的王者榮耀賬號無法正常登陸,“登陸了半天都異常”“以為被封號了”。隨後,王者運營團隊在王者榮耀官網發布登錄異常說明,稱已收到反饋,部分手Q區的玩家偶現登錄異常無法登錄的問題;該問題正在緊急處理中,將在官網和其他官方平台更新處理進度。

王者榮耀崩了?官方回應“登錄異常”:正在緊急處理

王者榮耀回應

值得注意的是,不僅是王者榮耀,騰訊視頻、和平精英、QQ音樂等需要QQ授權登錄的軟件也出現了系統問題。

王者榮耀崩了?官方回應“登錄異常”:正在緊急處理

#王者榮耀崩了#衝上熱搜

目前,#王者榮耀崩了#這一話題已經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二名,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有網友很“靈性”,已經想到了怎麼補償的事情,“那麼問題來了,這次你想要什麼樣的補償呢?”該網友還表示,“心疼1秒Q區的小夥伴,你們的遊戲蹦了嗎?我的很流暢呀?大小號隨意切換沒有一點不良反應。”這說明並不是所有的王者榮耀玩家都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微信區的玩家還是可以正常登陸的。

此外,#QQ音樂崩了#這一話題也登上了熱搜榜,於是有網友懷疑是騰訊服務器出了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26 14:17
下一篇 2021-11-26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