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在TikTok註冊虛構報社賬號 宣傳《蜘蛛俠:英雄無歸》電影

近日,蜘蛛俠:英雄無歸》官方在TikTok上註冊了蜘蛛俠世界觀下虛構新聞報社dailybugle賬號,截止到發稿前,該賬號共發布了3段短視頻第一段是一位名叫“Betty Brant”報社實習生自我介紹視頻,第二段是用不直接說出來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蜘蛛俠的討厭之情,最後一段視頻是Betty實習生邀請觀眾加入dailybugle的視頻。

漫威在TikTok註冊虛構報社賬號 宣傳《蜘蛛俠:英雄無歸》電影

視頻1:

視頻2:

視頻3:

《蜘蛛俠3:英雄無歸》可視為“蜘蛛俠的終局之戰”,講述漫威多元宇宙開啟。為了解決身份暴露危機,蜘蛛俠希望藉助奇異博士操控時空的能力改寫過去,但時空通道的打開又喚醒了從未預見的危機,電影將於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內地上映時間待定。

(0)
上一篇 2021-11-25 14:18
下一篇 2021-11-25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