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檢測出嚴重的心臟疾病後 一名68歲女性認為Apple Watch拯救了她的生命

據AppleInsider報道,密蘇里州的一名女性認為Apple Watch救了她的生命,因為該可穿戴設備的低心率檢測功能在幾周內被觸發了兩次,顯示出潛在的心臟狀況。

45808-89098-211123-Sohn-xl.jpg

據當地NBC下屬的KSDK報道,68歲的Oakville居民Patti Sohn自從收到兒子作為母親節禮物的Apple Watch后,一直在努力關閉她的活動環–移動、鍛煉和站立。幾個月前,這位退休的執業護士驚訝地收到了設備發出的低心率警報,她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我的手錶在我的手腕上發出嗡嗡聲,並彈出一些信息,如你的心率在過去10分鐘內一直低於43,我想,什麼,這不可能是正確的,”Sohn告訴該媒體。她手動測量了自己的脈搏,並用血壓計仔細檢查了讀數。她的心率在每分鐘39至40次之間。

Sohn隨後被送往密蘇里浸信會醫療中心,在那裡她被送入高級心臟護理室,並被置於24小時監測之下。

她說:“我接受了全天候監測,凌晨4點左右,我的心臟恢復了所謂的正常竇性心律,所以心率正常了。”出院一周后,Sohn的Apple Watch再次檢測到低心率。

“那是在晚上。我沒有做任何劇烈的事情,我的Apple Watch又在我的手腕上發出嗡嗡聲,說你的心率在過去10分鐘里一直低於40,”Sohn說。

回到醫院后,Sohn被診斷為二度房室傳導阻滯,這種疾病需要使用起搏器。裝上設備后,她似乎情況良好,並繼續關閉Apple Watch的活動環,每周多次外出進行三到四英里的散步。

Sohn告訴KSDK,她很感謝Apple Watch和幫助診斷和治療心臟問題的醫生。

由Apple Watch的心率傳感器和心率應用程序提供支持,心臟健康通知跟蹤用戶的心率,並在讀數超出指定範圍時提醒他們。高和低的BPM閾值都可以在iOS上的Apple Watch應用中定製。該設備還能監測心律不齊的情況,如心房顫動。

(0)
上一篇 2021-11-24 08:37
下一篇 2021-11-2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