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入股船用電動馬達製造商Pure Watercraft

通用汽車周一表示,已經收購了生產電動舷外馬達的初創公司Pure Watercraft的25%股份,作為其“全力推進電動化”努力的一部分。Pure Watercraft的電動馬達使用鋰離子電池,取代燃燒汽油或柴油的舷外發動機。

Pure Watercraft.png

通過這次投資,通用汽車將成為Pure Watercraft的供應商和全電動船用產品的聯合開發商。

根據美國國家船舶製造商協會(NMMA)的數據,2020年美國舷外發動機銷售額達到創紀錄的34億美元,連續第九年增長。

這個不斷增長的市場也引起了通用汽車的關注。今年10月,通用CEO官瑪麗-芭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暗示,該公司對電動海洋運輸感興趣,並討論了該公司的Ultium電池和Hydrotec燃料電池平台。

(0)
上一篇 2021-11-23 08:15
下一篇 2021-11-2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