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當選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主席

集微網消息,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SIA)董事會日前推選高通公司總裁兼CEO克里斯蒂亞諾·安蒙(Cristiano Amon)擔任2022年輪值主席,同時推選芯科科技(Silicon Labs)總裁馬特·約翰遜(Matt Johnson)擔任輪值副主席。

據悉,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會員收入佔美國半導體行業的 98%,且擁有近三分之二的非美國芯片公司。

高通CEO當選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主席

高通公司總裁兼CEO克里斯蒂亞諾·安蒙

資料顯示,安蒙於1995年以工程師身份開啟在高通的職業生涯。任職期間,他在多個重要崗位上幫助公司構建戰略方向。成為CEO之前,安蒙曾擔任高通總裁,期間主導開發了領先的差異化產品路線圖,帶頭制定了高通的5G戰略並加速其全球推廣,同時推動了公司的業務擴張和多樣化以服務於眾多行業。

此外,為了增強公司整體實力以及加速在射頻前端、連接和網絡等關鍵領域的增長,他還監督了多起併購的成功執行。而在更早之前,作為QCT總裁,安蒙主導了高通的半導體業務發展。

在加入高通之前,安蒙曾擔任巴西無線運營商Vésper的首席技術官(CTO),並在NEC、愛立信和Velocom擔任過領導職務。在學歷方面,安蒙擁有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和巴西聖保羅坎皮納斯州立大學(UNICAMP)的榮譽博士學位。

(0)
上一篇 2021-11-22 16:05
下一篇 2021-11-22 16:05

相关推荐